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针对时尚女性推信用卡新品
  • 建行针对时尚女性推信用卡新品

    http://daily.clzg.cn/html/2012-11/16/content_312110.htm
    【《昆明日报》7版2012-11-16报道】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芭比美丽信用卡是该行联合美泰公司为时尚品女性客户量身定做的一款信用卡一大特色就是卡面设计新颖靓丽,普卡异型版采取了异型特殊工艺,将“芭比娃娃”的裙摆作为卡面弧度。芭比金卡、白金卡卡面也采取了GEMSTAR等特殊工艺,卡面精致耐用。
    据了解,芭比美丽信用卡具有诸多特色权益。携带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每周六在百货商场、美容店、电影院、健身房等时尚场所消费,还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在2012年9月—12月每月14日刷芭比美丽信用卡,可获双倍积分。
      另外,除参加龙卡信用卡积分活动之外,芭比美丽信用卡还专享芭比经典玩偶、芭比日用品等正版积分礼品兑换;刷卡全额购买机票,将获赠高额航空意外险(普卡50万元、金卡100万元、白金卡500万元)。
    记者刘宇报道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