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本站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产品 | 关于我们
商家档案
祥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商家信息:
联系人:(xgllxhsp)
电话:
E-Mail:123456@qq.com
地址: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1111
松茸干片~高营养价值 老年人理想保健食品 500元/公斤
价格:500
运费:
登记日期:20110104
上架日期:20110713
商品期限:90 天
物品详情

    
    松茸的是一种珍贵的真菌,别名有大花菌、松菌、剥皮菌等多种。松茸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维生素B1、B2、维生素C、维生素PP等元素,不仅味道鲜美可口,还具有药用价值,能强身、益肠胃、止痛、理气化痰、驱虫及治疗糖尿病等独特功效,是老年人理想的保健食品。
 
松茸的营养和保健
    松茸菌肉肥厚,具有香气,味道鲜美,是名贵的野生食用菌。在西藏群众将此菌火烤蘸盐吃,味道很好。此种含有蛋白质、脂肪和多种氨基酸,含人体必须的氨基酸8种。还含维生素B1、B2、C和PP。      
    松茸具有强身、益肠胃、止痛、理气化痰之功效。其子实体热水提取物对小白鼠肉瘤180和艾氏癌的抑制率分别为91.8%和70%。另外松茸中还含有松茸醇、异松茸醇等药用成分,有强身、益肠胃、止疼等的功效,可用其治疗手足麻木、腰脚疼痛等病症。近年来又发现松茸含有具备抗瘤活性的"松茸多糖",能提高人体的自身免疫能力,是食药兼用真菌中抗癌效果较好的一种,可见松茸不仅味道鲜美,还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保健食品,不少国家已将其列为国宴上的珍馐,招待贵宾。
松茸美食
松茸莲藕排骨头汤
    材料:姜2片,水10碗,排骨头600克,姬松茸30克,莲藕:700克。有补血益肾,美容养颜,增强免疫力。
 姬松茸营养成分非常丰富,是菌类中的珍品,乃药食两用菌,能治疗慢性肠胃炎、慢性肾炎、慢性膀胱炎、前列腺炎等症;对糖尿病、高血脂、心血管病、癌症有较好的预防作用,还能提高智力,增强免疫力,安神宁身。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